左左右右搭纜車飛越雲仙

左左右右利用暑假到雲仙樂園一日遊,搭乘台灣第一台空中纜車,並體驗園內各項設施,其中兩人最喜歡玩的是碰碰車,年僅9歲的左左右右,迫不及待想趕快長大,擁有自己的車子,帶爸爸媽媽一起出遊,右右說:「我想趕快長大,開車帶爸爸媽媽去兜風。」
bbc100_p_01_03
左左右右日前在家長及豐華唱片帶領下,造訪位於新北烏來山區的雲仙樂園。雲仙樂園建於1967年,是全台第一座有空中纜車的樂園,高空景觀纜車全長382公尺、高低差165公尺,登上纜車後,可見群山環繞,全台最長的瀑布烏來瀑布傾洩而下,美景盡收眼底。
S_6438114091372.jpg
兩人一看到纜車就開心上車,坐在最前面的座位欣賞風景,姊妹倆不但不懼高,還興奮地直說:「我們喜歡坐纜車,因為感覺在飛!」搭纜車到了對面處,兩人仍意猶未盡地使用望遠鏡眺望遠方的大自然美景。
bbc100_p_01_04
S_6438113947728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