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智希拍性感寫真 賴琳恩先把關:包太多的不要!

性感人妻賴琳恩、曾智希與伊林甜心鄧絜文出席伊林娛樂推出的「Quame閨蜜‧瑰蜜」法式香氛保養系列上市記者會。(伊林娛樂)

性感人妻賴琳恩、曾智希與伊林甜心鄧絜文21日身穿浴袍現身「2017台北秋季國際美容化妝品展」,為伊林娛樂推出的「Quame閨蜜‧瑰蜜」法式香氛保養系列上市演繹舞蹈。下周一將前往越南拍攝寫真書的曾智希先向「前輩」討教拍寫真照片私房絕招,賴琳恩除了教她不少POSE,還幫她的服裝造型把關:「包太多的衣服不要!露很大的可以!


曾智希說,為了拍寫真書,她從5月開始積極健身加飲食控制,早餐喝無糖豆漿、香蕉、地瓜,午晚餐吃水煮雞胸肉,先前因為外景曬黑的皮膚,靠擦美白保濕乳液保養。被問到「感情好的師兄」有給建議嗎?曾智希說,曾是健身教練的他,有帶她去健身房運動,指導她怎麼健身,不過師兄吐槽她「臉太圓」。至於寫真書尺度是否要向對方報備?一旁的伊林娛樂總經理陳婉若說:「尺度由公司決定吧,『陳志強』使不上力!」脫口把「師兄」名字說出來,全場笑翻。

她覺得自己的屁股最需要加強,因為臀部練起來後,背的線條整體都會好看,不過賴琳恩不建議她過度減重或健身,認為練到有線條ok,男生喜歡女生看起來肉肉的,不喜歡看到太多肌肉。而兩人寫真書風格最大差別就是賴琳恩都是在室內,曾智希全都是外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