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叫小賀》教官變女打仔 華千涵施展一身絕技

華千涵前不久在民視八點檔《春花望露》演壞女人,被入戲網友罵翻了,甚至遭詛咒,隨著戲裡「領便當」之後,終於回歸清淨生活。她目前在民視10點半檔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演教官,文戲居多,其實她身懷武功,在已拍攝完成的網劇《虛擬情人》不僅當女一,並如願展露矯健的身手絕活兒,她霸氣說「還不過癮,只是鬆鬆筋骨罷了」。

101908
秀一字馬的實力。

101911
劈腿功十分厲害。

華千涵是劇校出身,從小就響往、崇拜靠著一身好功夫行俠仗義,骨子裡有俠女魂,「我的個性其實喜歡打抱不平,但從小爸媽、長輩們都一再告誡我,要我少管閒事,做好自己就好,所以我只好壓抑自己,把俠女夢當成是『肖想』,直到唸劇校,覺得夢想成真,別人或許以練基本功為苦,我卻樂在其中,覺得自己似乎藉著練功朝向夢想邁進。」
101912
踢腿不成問題。

101914
武打身段了得。

101915
筋骨柔軟。

 

劇校畢業後,華千涵沒有遇到畢業即失業的苦惱,因為參與的都是文戲,苦練的武術毫無用武之地,算是出道以來的小小遺憾。其實她古裝扮相英氣逼人,舉手投足有力與美的韻律,為了完成俠女夢想,總是趁著拍戲空檔偷偷練功,不論紮馬步、拉筋、倒吊都不敢放鬆,她有感而發地說「夢想的完成絕對是留給準備妥當的人」。
18010493_1502224019810919_1888721990836724780_n
優雅甜美的一面。

華2
在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中演教官。

華1
華千涵(右起)、王樂妍、白家綺都有演出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。

圖片/麥子娛樂提供、取自臉書
 
《延伸閱讀》
《叫小賀》教官變女打仔 華千涵施展一身絕技
《叫小賀》續拍 華千涵盼感情修成正果
華千涵愛錯人竟遭詛咒 籲網友別亂說話
【獨】長壽校園劇《叫小賀》收攤 演員們這麼說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