悼念豬哥亮! 蔡小虎呼籲謝家「以和為貴」 翁立友難忘「為謝金晶拼命」慈父態度

蔡小虎誇讚豬哥亮演藝成績輝煌,看到謝家孩子紛爭不斷,他以長輩身份呼籲「任何子女都很孝順,沒有人不愛爸爸,大家好好以和為貴,誰都沒有罪,都是兄弟姊妹。」更誇讚謝金晶是很乖的孩子、很孝順;他視豬哥亮為恩人,因為豬哥亮總是自豪,「你是藍寶石歌廳秀選出來的第一名。」用感恩的心來參加這場告別式,也再度致意說謝謝。
IMG_9685.JPG
IMG_9707.JPG
翁立友特別前來告別式悼念,他說:「豬大哥留下那麼多歡笑給我們觀眾,豬大哥功德圓滿了,迷人丰采、特殊肢體動作永遠留在觀眾朋友心目中。」難忘豬哥亮特別請他吃飯,不僅叫了整桌菜,還親自舀湯給她喝,完全無大牌架子,對他感謝表示:「謝謝你這些日子對我女兒的照顧,我接下來的日子,就是要為了她而拚,希望她成功、多賺點錢。」對他拼命態度相當敬佩,被逼問豬哥亮最疼愛誰,他回:「所有小孩都是豬大哥的心頭肉。」
IMG_9706.JPG
 
《延伸閱讀》
豬哥亮火化 兒女淚崩喊爸快跑
長子才說要拜託豬哥亮開明牌⋯⋯「亮」字掉下來
豬哥亮「最後一程」癱瘓多條道路!北部少見路祭吸引千人民眾圍觀
影帝后送豬哥亮最後一程:再看《大釣哥》一定會很不捨
楊繡惠憶豬哥亮愛才 張帝哽噎感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