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哥亮路祭排場大 小學生攀窗搶看

豬哥亮的遺體今日上午11點半送離殯儀館,沿路經過新海路、中正路、龍泉街,直到板橋鎮發宮,沿途路祭跟了百逾名民眾,超過一小時路程,全程由謝金晶走在家屬前,謝順福等人在後。
11
據工作人員透露,因為路祭屬於傳統儀式,多半會在中南部舉行,台北上一次舉辦路祭,已經是9年前的事情。
9
路祭隊伍從頭是6輛超跑,緊接步行隊,分別是旗手、祥獅、鶴、龍,3輛佛祖車,再來才是豬哥亮的靈車,後頭為家屬。
10
一路上圍觀人潮擁擠,中正路接新月二街時許多群眾站在步道上看,轉彎進龍泉街,街坊全都站出來看,令原本狹小的街道變得更窄,當中經過文德國小,恰逢下課期間,一排國小生趴在鐵窗上,擠在一起觀望。
17
205083
205082
《延伸閱讀》
豬哥亮「最後一程」癱瘓多條道路!北部少見路祭吸引千人民眾圍觀
影帝后送豬哥亮最後一程:再看《大釣哥》一定會很不捨
孫翠鳳送別豬哥亮 「他到天上也會繼續搞笑吧」
楊繡惠憶豬哥亮愛才 「只有他能這樣照顧大家」
張菲悲痛送豬哥亮最後一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