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和劉子千拍〈唸你〉MV 鬼鬼聽到「畜生說」的反應是⋯⋯

鬼鬼 吳映潔被問到 #劉子千 事件時,真實回應是這樣的!炎亞綸 Aaron Yan先消消氣喔!#鬼鬼 #炎亞綸 #地質專家毛弟 邱翊橙

中時娛樂發佈於 2017年7月9日

吳映潔(鬼鬼)6年前曾與劉子千合拍洗腦神曲〈唸你〉MV暴紅,她與毛弟9日一同出席飲料活動,被問甄珍不滿劉家昌罵兒劉子千「畜生」,怒揭前夫假面新聞,鬼鬼一臉驚訝反問:「這個也要問我噢?我又不是『地質專家』(指炎亞綸)。」她說雖然當年雖然跟劉子千拍MV,但私下真的不熟,沒有對方電話、臉書,當時只是覺得是個機會才會去。

吳映潔、毛弟
吳映潔、毛弟

吳映潔、毛弟
吳映潔、毛弟

當年是否有感覺劉子千不想要唱這首歌?鬼鬼說,這首歌的確像他爸爸的風格,至於他當時是否是被「逼唱」,她則不清楚。會覺得爸爸罵兒子「畜生」太難聽嗎?她說:「也還好啦,他可能沒那個意思,那也許是他(劉家昌)的口頭禪吧。我實在不太清楚,畢竟不是當事人。」
鬼鬼與毛弟在高溫豔陽下的戶外挑戰360度高速旋轉籃框,她在投籃過程中不斷狂飆汗,空檔也一直在補妝,她自招:「我是夏天會融化的動物,全身上下都很會流汗。」她回憶之前拍古裝戲時,曾在大熱天穿4層戲服,每天汗如雨下,收工脫下衣服後,會有兩層完全濕透,拍戲過程中臉上的妝也都花了,最後乾脆放棄補妝,因為根本補不上去。她預告8月11日將舉辦生日會,下半年會推出單曲。
 

相對於鬼鬼汗如雨下、汗擦不停,毛弟則幾乎沒流汗,還自豪是「抗熱」體質。毛弟被問與好友晨翔打籃球時,晨翔會聊曾傳緋聞的鬼鬼嗎?鬼鬼笑說:「打球要進分比較重要,我不是重點啦!」
 
《延伸閱讀》
鬼鬼一句話惹毛炎亞綸!影音還原「我又不是地質專家」對話全文
劉家昌臉書反擊甄珍! 與劉子千6年未見「要斷絕父子關係嗎?」
甄珍千字文痛斥劉家昌 豪賭毀婚姻 操控兒音樂路
劉家昌怒罵劉子千「畜生」 甄珍千字文護兒回嗆「虎毒不食子」
劉家昌:世上最愛劉子千 《開口》談甄珍30年前已離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