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la馭夫有術不怕老公偷吃 勁寶英文名字取為… 

Ella宣告復出開工,20日為產後首項代言造勢,產品強調「定位安心找」,她有感過去失智奶奶行動、毛小孩布丁出門、未來愛兒勁寶安全,現場大力推薦產品,為人母的她情緒特別易感,淚灑現場感嘆「怕以後自己找不到回家的路」;她否認需要此裝置預防老公賴斯翔偷吃,放閃說:「不需要!他每天死黏著我,不會去做壞事,因為這輩子找不到像我那麼愛他的人。」強調夫妻靠的是彼此信任。
IMG_0192.JPG
Ella自嘲家中地位排名:以勁寶居冠、依序為自己、布丁、最後是老公殿後,現在把重心放在兒子身上,有晚保母不在,她決定去嬰兒房陪勁寶入睡,此舉卻引發老公醋勁大發「如果這樣我要把勁寶送走」,現在一家三口同房睡,落實夫妻有自己相處空間,也維持熱戀時甜蜜;而勁寶名字已取好,她打趣說「2個月沒報戶口會被罰600元」,但選擇低調不讓本名曝光,有趣的是,英文名為Daniel,是她當初記錯老公的誤名,第2胎還得再等等,但若是女兒決定取為「勁妞」。
【新聞照片2】Ella陳嘉樺守護家人形影不離 化身【遠傳BoBee大使】 傳遞愛與守護的力量.jpg
IMG_0191.JPG
IMG_0190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