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敷新輯催阿信填詞


由MTV主辦的「2017 MTV全球華語音樂盛典」於20日在大陸深圳舉行,當晚有眾多歌手出席。而蔡依林(Jolin)昨獲3獎「最受歡迎女歌手」、「全球華語藝人大獎」、「最佳時大金曲」成為當天最大贏家。她以一襲裸色馬甲露乳性感裝為典禮做壓軸演出,並與8舞者帶來4首勁歌熱舞。在會前,她提到新專輯的進度,曲的部分已經進行8成,但詞卻遲遲找不到合意的,進度停在0,透露有找今年獲得金曲獎「最佳作詞人」獎的五月天阿信填詞,但她笑說:「他還沒交。」
IMG_1283IMG_1284
Jolin在昨晚性感的穿著下,其實背後有兩道又紅又長的刮痧,透露最近因感冒再加上肩頸不舒服才稍作舒緩,這陣子在家休息居多,不過,週末的時間都因製作新專輯被占據,不敢奢望有長假。被問到是否會因無法休息而跟公司抗議、生氣?工作人員替她代答:「她會生悶氣。」即使如此,她也不敢棄工作不管,「我有責任感包袱。」隨後她笑說:「最近想學搏擊來發洩一下。」
Jolin透露生氣的底線是:「以前不喜歡演唱會要開始,卻只有非常短時間練習。」現在她不會因網路留言動怒,但如看到不喜歡的留言會把它刪掉,太不雅則會封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