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王建復襲胸 「霸氣姊」王瞳不怕男友吃味

《幸福來了》,王建復襲胸,王瞳都沒想到男友艾成…..艾成要哭了 王建復 Jeff Wang – 瘋建幫 王瞳 艾成的異想世界

中時娛樂發佈於 2017年7月3日

民視新戲《幸福來了》3日首映,睽違八點檔4年的王瞳重回黃金戰場,她這次和王建復演歡喜冤家,兩人有場偶像劇式的水中接吻畫面,當時在水裡泡了8小時,導演從廣角、特寫、側面至少讓兩人親了7次,王建復泡到雙手都變豆皮,過程中還發生小插曲。原來王建復為救她,在水裡把她整個人從背面翻正面,結果翻身時不小心抓到她右胸,他解釋:「那是演戲沒注意到啦,都軟軟的,我也沒感覺,艾成應該不會怎麼樣吧。」

1499085028365
水中戲吃苦頭。

S__41312689
水中激吻。

另一場英雄救美的車禍戲,王建復伸手拉她,飛撲過去摟她的腰,結果又掐到她右胸,她說因為重力加速度有點痛,他說當時的動作其實很溫柔啦。王瞳霸氣說,被掐奶的當下完全沒想到男友艾成,「他才不敢怎樣呢,我是在工作,又不是在享受」,表示艾成頂多只哀求她「下次拍親熱戲,可不可以提早告知」,但馬上被她嗆回去,「戲播出時不要看就好了嘛,何必這麼小氣」。
S__41328691
兩人演歡喜冤家。

王瞳劇中和王建復一開始互看不對眼,巧合戲外也曾鬧翻,當時兩人都是「北七樂團」成員,因為理念不合吵架,她解釋當時「立場不同,大家磨合,真正的家人才可以吵架的。」兩人當時吵出默契,她爆料說和王建復拍吻戲,導演問王建復為什麼要閉眼?他回應「拍這場戲時心情很輕鬆,所以自然而然就閉上眼睛親下去」,王瞳馬上吐槽他:「什麼自然而然,他的牙齒還啃到我的嘴唇,痛死了。」
1499084252829
兩人拍幻想戲。

白家綺這次單戀王建復,她在旁聽到王建復不小心對王瞳抓奶,她笑回:「你們有在意我的感受嗎?」她說,小時的夢想是當老師或護士,沒想到在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圓了老師夢,這次扮俏護士,覺得當演員能圓夢真的很幸福,現實生活中,有沒有「幸福來了」?她說現在有兩個女兒陪伴、媽媽的照顧,接下來最大希望是可以買間大房子,讓一家人相聚就是最幸福的事。
S__41312974
王瞳(左起)、方馨、白家綺。

ty
性感女神白家綺。

VIN_0204
柯叔元新娘抱王瞳。

圖片提供/民視
 
《延伸閱讀》
44歲方馨不怕高齡拚生子 情挑老公有撇步
《春花望露》4日完結篇 「麗華」、「文哥」終極結局是……
好人也累翻 《春花望露》江俊翰上山下海拚了
《春花望露》「麗華」戲裡外都找到好歸宿
艾成賣大馬新房台灣開店 娶王瞳等點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