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瞳溜冰場重溫舊戀情 艾成吃飛醋

民視八點檔《幸福來了》日前安排柯叔元、王瞳、王建復、白家綺、何豪傑、樓心潼等人到溜冰場溜冰,王瞳因應劇情需求,必須演出很害怕的樣子,讓王建復牽著,讓會溜冰的她直呼「太折磨了」,甚至在現場跌了好幾次,搞得全身都是黑青。王瞳也透露前男友跟她還有情侶款的溜冰鞋,以前有空就會到溜冰場約會,惹來現任男朋友艾成大吃飛醋。 

王瞳、王建復
王瞳、王建復

王瞳全身多處瘀青
王瞳全身多處瘀青

不過艾成說,雖然王瞳跟王建復劇中有不少親密接觸,但王建復是自己的哥兒們,對兩人的戲很放心。王建復說,他從幼稚園開始就被表哥帶去滑四輪溜冰,這次劇組安排,剛好讓他重新回味單純美好的時光,拍戲空擋他連溜冰鞋都捨不得脫,開心享受溜冰的速度感。
女神白家綺則回想到以前讀書時候到溜冰場都屢屢被搭訕,讓她很少再訪溜冰場,反而現在都帶女兒來滑,還說女兒有遺傳到她,身手敏捷又不怕摔,讓她好驕傲。樓心潼表示自己從小就被媽媽帶到溜冰場玩,所以這次可以再度回味溜冰的滋味,覺得很幸福。
王瞳、白家綺
白家綺、何豪傑、樓心潼
白家綺、何豪傑、樓心潼

飾演白家綺的哥哥何豪傑,這次跟樓心潼飾演小情侶,但這場溜冰戲卻被何豪傑回想到不堪回首的過去,原來是以前念書時期何豪傑也被心儀的女生約到溜冰場,沒想到女生來到溜冰場後就被別人把走,讓他無奈又哀怨,旁人更笑說難怪從進來溜冰場就讓他臉色開始沈重。 柯叔元、王瞳
在場只見柯叔元不像其他人那樣投入,一穿上溜冰鞋連站都站不直的他,被大家一問才舉手求饒坦言「我什麼運動都會,就只有直排輪不會」,青澀的模樣笑翻全場,更讓王瞳及白家綺驚訝原來前輩柯叔元也有不會的東西。
 
《延伸閱讀》
艾成守店十小時 馬來僑生吃到家鄉味淚流
被王建復襲胸 「霸氣姊」王瞳不怕男友吃味
白家綺「幸福來了」 搶親王建復
白家綺人美心也美 回收681瓶過期指甲油為公益作畫
艾成賣大馬新房台灣開店 娶王瞳等點頭